蜜桃乌龙茶

闲人

艾沈

同居N题
随时更的小段

北京初雪降临的时候,像一夜替城市添了白发。途人哆哆嗦嗦地赴往属于各自的温馨港湾,满街喧嚣都骤然跌落零点,静谧又安逸。艾伦终于在这个冬天成功入驻他的港湾,和沈腾一起。

1.相拥入眠
沈腾总爱揽着等身玩具熊入睡,为这事艾伦还总与他争吵。但始终是温和地,无非是小声嘀咕两句,怪他哥把熊看得比自己重要。控诉未果就索性耍个无赖,将沈腾从那堆毛绒绒的玩偶中拽出来紧紧搂住,手脚并用地锁死了顺便滥用爱人特权,腻腻歪歪地亲吻后颈,待怀内那股抗争的劲儿散了才缓了力度。沈腾回身换个舒适姿态窝在怀里,心想着今晚就把你当熊抱了。得到回应艾伦可乐了,哪知道这夜就成了只笨熊。
“哥,晚安!”
“嗯,晚安。”

2.一起外出购物
毕竟是生活,柴米油盐酱醋茶自然免不了。象征性地搭着鸭舌帽便出门了,风毫不示弱地宣扬着冬季权威,两人将围巾裹得更紧些。傍晚超市人潮显得疲惫许多,生鲜蔬菜也不如清早,沈腾自顾自走着,挑选些勉强满意的食材。倒是艾伦显得不够“敬业”,推着购物车顾盼左右,绕了半天还是盯回沈腾,望着后脑勺出神。人群匆匆擦肩,像平凡日子里普通的一对,艾伦凑前并肩而行,步调变得轻快,耀武扬威般享受着这样的甜蜜相处。
“我饿了哥。”
“这不买回去就给你做吗,急啥?”
哥,我觉得我太幸福了。

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沈腾不知道艾伦是哪儿受了刺激,半夜不睡非得看部电影,还是惊悚片。沈腾竭力保持冷静,过分端正的坐姿却露了怯。艾伦见状赶紧施展男友力,抻臂就将人因恐惧微颤的身子搂稳了靠在怀中。得意之余不忘捏一把软肉,沈腾虽畏这恐怖氛围也仍是恃着最后的气力朝艾伦胸前来上一拳。全当做解气。
其实沈腾哪能不知道艾伦那点儿小心思,就满足满足家养大傻个的保护欲吧。

4.一方的起床气
晨曦懒洋洋地洒满床,却无法唤醒两人,沉沉的鼻息,漫长的睡眠。被窝将两人温馨地包裹着,咫尺距离内酝酿无限暖意。不料沈腾猛然翻身摔落床下,牵扯着被单亦狠拽了床上熟睡中的那位。被窝内温度顿时流逝,换以顽劣冷空气入侵,睡意褪了大半。艾伦仍不愿醒,迷迷糊糊地顾不得是什么坠地,裹上被子继续美梦。床下的沈腾疼得清醒了,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欲要发作,啪地一掌便砸向对方背脊。朦胧时这样的威慑力是极小的,艾伦察觉出异样又无法调动身体唤醒思维,懒懒转身将愠怒中的人再度揽入被窝。以彼此的温度融化这场起床气凝结的冰雪。

(剩下的以后更)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